您的位置: 首页>李光伟
李光伟
职务、职称:主任医师
科室:内分泌科、普外科﹒代谢减重中心
专长:
国内著名的内分泌专家,擅长治疗内分泌疑难病包括垂体病、甲状腺病、糖尿病、肥胖病等。

个人简介

李光伟,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中日友好医院内分泌首席专家。

院内任职:国际部名誉主任

学习经历:1970年毕业于北京协和医科大学医学系,

工作经历:从事内科及内分泌科临床医疗工作50年。

主要研究领域是高危人群糖尿病及心血管并发症预防,2型糖尿病逆转治疗,胰岛素抵抗与高血压。其参与和主持的中国大庆糖尿病预防研究被誉为世界糖尿病预防研究的里程碑。

论文发表情况:多篇论文在Lancet,DiabetesCare,Diabetologia和JCEM杂志发表,被国外引用近8000次,是‘爱思唯尔’最具世界影响力的中国学者之一。曾任七、八两届中华医学会内分泌学会副主任委员。

院外任职:(现兼任老年保健研究会名誉主任委员,卫生部疾病预防控制专家委员会委员,医科院糖尿病中心专家委员会副主任,中华内分泌代谢杂志副主编,2000年被列为国务院具有突出贡献的专家。)

出诊信息

主任医师 副主任医师 主任技师 主管药师 国际部主任医师号 国际部副主任医师号 院士门诊(国) 停诊
科室 时段 星期一
08-16
星期二
08-17
星期三
08-18
星期四
08-19
星期五
08-20
星期六
08-21
星期日
08-22
上午
下午
相关资讯 相关科普

专家报道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