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李爱莉
李爱莉
职务、职称:主任医师
科室:心脏科(含北区心脏科(B栋))
专长:
擅长各种复杂、疑难心脏病的超声心动图诊断;肺动脉高压、肺血管病的超声诊断评估、报告解读及诊疗策略咨询;胎儿超声心动图、心脏声学造影、经食管超声心动图的检查评估;超声新技术(三维成像、应变成像等)的临床研究与应用。研究方向为肺动脉高压及心功能定量的超声研究。

个人简介

李爱莉,医学博士,主任医师。

院内职务:心脏科超声心动图室负责人,中日医院肺血管病多学科会诊团队专家成员。

院外任职:兼任中国医师协会心血管内科医师分会超声心动图及影像学组委员、北京医学会超声医学分会委员、北京女医师协会超声专委会常务委员、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超声医学专家委员会委员、亚太基层卫生协会超声医学分会心脏超声专委会常务委员等。

学习经历:2002年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获得医学博士学位。

工作经历:2002年起在北京大学人民医院超声科工作。2006年至今在中日友好医院心脏科工作。

教学情况:承担北京中医药大学本科生的医学影像学教学工作。

科研情况:主持及参与首都卫生发展科研专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与健康科技创新工程等多项科研项目。在PulmonaryCirculationBMCMedImagingBMCPulmMedIntJCardiovascImagingEchocardiography等国际医学期刊及《中华心血管病杂志》、《中华超声影像学杂志》、《中国超声医学杂志》等中文核心期刊发表论著50余篇。参编专著6部,参译专著4部。

出诊信息

主任医师 副主任医师 主任技师 主管药师 国际部主任医师号 国际部副主任医师号 院士门诊(国) 停诊
科室 时段 星期一
08-16
星期二
08-17
星期三
08-18
星期四
08-19
星期五
08-20
星期六
08-21
星期日
08-22
上午
下午
相关资讯 相关科普

专家报道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