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姜红
姜红
职务、职称:主任医师
科室:中西医结合心脏内科
专长:
心力衰竭、顽固性高血压,冠心病等心血管病的临床诊治、急危重症抢救和心脏康复。从事常见心血管疾病的临床诊疗工作20余年,获得了扎实的临床诊疗技术,尤其是对顽固性高血压、心力衰竭的个体化治疗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并采用“双心”康复技术,对心力衰竭和冠心病进行心脏康复、居家运动指导。同时,擅长超声心动图诊断、早期动脉硬化检测等无创心血管监测技术。

个人简介

姜红,主任医师,医学硕士,北京大学医学部副教授。

社会任职:中日医院伦理委员会委员、心脏主动健康与管理分会委员,北京市营养学会理事,临床营养联盟专委会常委,《医学与伦理》兼职编辑。

学习经历:1992年毕业于上海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获医学学士学位;2000年毕业于中国协和医科大学研究生院,获医学硕士学位。

工作经历:1992年起,历任中日医院心内科住院医师、主治医师、副主任医师、主任医师。2018年中西医结合心内科主任医师。

科研成果:近年来先后参加科技部国家科技合作专项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首都卫生发展科研专2项、北京市科委课题1项,国家“十三五”课题1项。

发表论文情况:近年来在国内外知名医学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参编著作4部,其中副主编2部,译著1部。

教学情况:承担北京大学医学部临床教学任务,承担北京中医药大学临床教学任务。协助科室主任培养硕士研究生3名。

出诊信息

主任医师 副主任医师 主任技师 主管药师 国际部主任医师号 国际部副主任医师号 院士门诊(国) 停诊
科室 时段 星期一
08-16
星期二
08-17
星期三
08-18
星期四
08-19
星期五
08-20
星期六
08-21
星期日
08-22
上午
下午
相关资讯 相关科普

专家报道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