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贾倞
贾倞
职务、职称:主治医师
科室:放射肿瘤科
专长:
擅长临床常见恶性肿瘤的放射治疗:1.乳腺癌 2.消化系统恶性肿瘤如食管癌、直肠癌 3.头颈部恶性肿瘤 4.肺癌 5.妇科肿瘤。临床研究方向:乳腺癌个体化放射治疗,放射治疗后正常组织损伤的预防。

个人简介

贾倞,主治医师,医学硕士。

学习经历:1994年毕业于沈阳市中国医科大学临床系英文医学专业,获医学学士学位。1998年9月-2001年12月就读于中国协和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在职研究生),获该院肿瘤学硕士学位。2011年12月-2012年5月于美国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市范德堡大学医学院放射肿瘤科访问学者,学习乳腺癌及直肠癌的放射治疗及多学科综合治疗。

工作经历:1994年7月入中日友好医院放射肿瘤科工作,任住院医生;1999年12月晋升为主治医师。

科研成果:参与1999-2000年中日友好医院院级课题及2002-2004年及2007-200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有关高温对恶性肿瘤治疗及宫颈癌放射敏感性方面的研究工作。在《中华放射肿瘤学杂志》《中日友好医院学报》等杂志发表论文15篇。

教学情况:承担中医药大学本科生课程《肿瘤放射治疗学总论》。

出诊信息

主任医师 副主任医师 主任技师 主管药师 国际部主任医师号 国际部副主任医师号 院士门诊(国) 停诊
科室 时段 星期一
08-16
星期二
08-17
星期三
08-18
星期四
08-19
星期五
08-20
星期六
08-21
星期日
08-22
上午
下午
相关资讯 相关科普

专家报道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