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黄洪涛
黄洪涛
职务、职称:主治医师
科室:消化科(含内镜中心)
专长:
①熟练掌握消化内科常见病多发病诊疗方法,处置消化内科危急疑难重症经验丰富。②在胃食管反流病、慢性便秘、功能性胃肠疾病及幽门螺杆菌诊疗方面,积累了较丰富的经验。③熟练掌握消化胃、肠镜的诊疗操作和内镜下治疗,并在消化科率先开展单气囊小肠镜技术。

个人简介

黄洪涛,主治医师。

个人学习经历:1991年7月毕业于原湖南医科大学现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临床医生系;2003年4月日本筑波大学参观学习质子医疗;2011年6月四军大西京医院消化病医院学习小肠镜技术;2014年7-8月美国西南医学中心参观学习。

个人工作经历:自1991年8月至今,历任内科住院医师、住院总医师、血液科主治医师及消化内科主治医师。

专业特长:①熟练掌握消化内科常见病多发病诊疗方法,处置消化内科危急疑难重症经验丰富。②在胃食管反流病、慢性便秘、功能性胃肠疾病及幽门螺杆菌诊疗方面,积累了较丰富的经验。③熟练掌握消化胃、肠镜的诊疗操作和内镜下治疗,并在消化科率先开展单气囊小肠镜技术。

教学情况:承担北京中医药大学、北京大学医学部及协和医大本科生、研究生临床实习带教工作和进修医师、基地轮转医师临床培训工作。

表彰奖励情况:2012年获优秀教师奖

出诊信息

主任医师 副主任医师 主任技师 主管药师 国际部主任医师号 国际部副主任医师号 院士门诊(国) 停诊
科室 时段 星期一
08-16
星期二
08-17
星期三
08-18
星期四
08-19
星期五
08-20
星期六
08-21
星期日
08-22
上午
下午
相关资讯 相关科普

专家报道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