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韩春生
韩春生
职务、职称:主任医师
科室:中医肺病一部
专长:
对呼吸系统常见病、疑难病诊治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具有扎实的中西医理论功底,衷中参西。西医注重诊断,临床思维缜密,长于鉴别诊断,曾成功诊断数十例几经误诊的疑难病例;中医强调辨证,溯本起源,对伤寒论有深入研究,善用经方治疗疑难杂症。对慢性咳嗽、支气管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疾病、间质性肺疾病、支气管扩张、长期不明发热等,能从中西医两方面制定出规范合理、优于单一的诊疗方案。

个人简介

韩春生,主任医师,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

学习经历(含海外学习经历):1993.07-1996.07,北京中医药大学硕士研究生;1999.07-2012.07,北京中医药大学博士研究生。

工作经历:1996年起历任中日友好医院中医肺病科主治医师、副主任医师、主任医师。

科研成果:曾参与国家自然基金、北京市自然基金、首都医学发展科研基金、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科技部科研项目8项。

发表论文情况:在国内医学杂志发表论文50余篇,参编国内医学著作3部。

教学情况:承担北京中医药大学本科生临床教学任务。

表彰奖励情况:“风哮、风咳理论及其临床应用”获中华中医药学会科技进步一等奖;北京市科技进步三等奖

出诊时间:专家门诊:周三、周五上午(M栋一层)

特需门诊:周五下午

出诊信息

主任医师 副主任医师 主任技师 主管药师 国际部主任医师号 国际部副主任医师号 院士门诊(国) 停诊
科室 时段 星期一
08-16
星期二
08-17
星期三
08-18
星期四
08-19
星期五
08-20
星期六
08-21
星期日
08-22
上午
下午
相关资讯 相关科普

专家报道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