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高珊
高珊
职务、职称:副主任医师
科室:妇产科(含国际部妇产科病区、西区妇产科)
专长:
擅长孕期保健、优生优育、产前咨询、诊疗妊娠合并症及并发症,特别是对妊娠期高血压疾病、妊娠期糖尿病、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盘早剥等产科危急重症的处理及复杂剖宫产手术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对于妊娠合并子宫肌瘤、妊娠合并卵巢囊肿、妊娠合并内外科疾病的处理有着独到的经验。

个人简介

高珊,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

院外任职:兼任北京市朝阳区妇幼保健技术服务专家团队围产保健组专家。

学习经历:2000年毕业于吉林大学附属第三医学院,获医学硕士学位;2008年于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东方医院,获医学博士学位。曾于2014年10月至2015年5月在日本NationalCenterForChildHealthandDevelopment学习半年获得访问学者证书。

工作经历:2000年起,历任中日医院妇产科住院医师、主治医师、副主任医师。

科研成果:曾以第一作者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论著20余篇。参编《妇科疾病诊断与疗效标准》《养胎保胎与胎教》等著作两部。

教学情况:2020年至今承担大学中医药大学临床教学秘书工作。

表彰奖励情况:荣获北京市朝阳区卫生局颁发的2014年度妇幼健康技能竞赛“围产保健”组第二名的荣誉;2015年至2016年援疆期间被评为“优秀援疆工作者、先进个人”称号。

出诊信息

主任医师 副主任医师 主任技师 主管药师 国际部主任医师号 国际部副主任医师号 院士门诊(国) 停诊
科室 时段 星期一
08-16
星期二
08-17
星期三
08-18
星期四
08-19
星期五
08-20
星期六
08-21
星期日
08-22
上午
下午
相关资讯 相关科普

专家报道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