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冯进
冯进
职务、职称:主任医师
科室:口腔医学中心
专长:
从事口腔临床工作30多年,具有口腔领域较全面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工作经验,擅长口腔内科疾病诊治(包括牙体‘牙髓疾病,牙周疾病,口腔黏膜疾病,儿童牙病),熟悉口腔颌面外科、口腔修复科疾病的诊断。

个人简介

冯进,主任医师,医学硕士。

个人学习经历:1983年7月毕业于四川医学院口腔系,获医学学士学位,1999年7月毕业于中国协和医科大学,获医学硕士学位。1990年2月-1990年8月曾在日本九州大学小儿齿科研修学习。

个人工作经历:1983年-1988年北京中日医院口腔科住院医师,1988年-1996中日医院口腔科主治医师,1996年-2004年中日医院口腔科副主任医师,2004年-2006年中日医院口腔科主任医师,2006年-2017年6月中日医院国际医疗部口腔科主任医师,2017年7月-现在中日医院口腔医学中心主任医师。2000年-2006年曾任中日医院口腔科副主任。

科研成果:曾在各类医学专业杂志发表论文10多篇。

教学情况:曾承担北京大学医学院和北京中医药大学教学工作数年,是北京大学兼职副教授和北京中医药大学兼职教授。

出诊信息

主任医师 副主任医师 主任技师 主管药师 国际部主任医师号 国际部副主任医师号 院士门诊(国) 停诊
科室 时段 星期一
08-16
星期二
08-17
星期三
08-18
星期四
08-19
星期五
08-20
星期六
08-21
星期日
08-22
上午
下午
相关资讯 相关科普

专家报道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