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陈瀛
陈瀛
职务、职称:主任医师
科室:骨科·创伤骨科
专长:
擅长四肢复杂关节内骨折、脊柱骨折、骨折延迟愈合、骨折不愈合的治疗。对于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管狭窄症、腰椎滑脱症及人工髋膝关节置换、髋膝骨性关节炎、类风湿性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骨坏死疾病等的诊断治疗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对椎体压缩性骨折微创手术、关节镜治疗运动创伤疾病(如前交叉韧带损伤、半月板撕裂、髌骨脱位、踝关节撞击、踝关节不稳定、肩关节不稳定、肩袖损伤等)及镜下辅助微创治疗关节内骨折等(胫骨平台骨折、踝关节骨折等)均有一定的研究。

个人简介

陈瀛,主任医师,医学博士。

院内职务:骨科·创伤骨科科主任。

院外任职:现任中华中医药学会养生康复分会常委,北京医学会创伤学分会青年委员,《中华创伤骨科杂志》,《中华骨科杂志》审稿专家

担任研究生导师情况:中日友好临床医学研究所硕士生导师

学习经历:1997年毕业于湖南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2003年于协和医科大学获得外科学硕士学位,2009年于协和医学院获得外科学博士学位。2004-2005年赴日本福冈整形外科医院研修髋、膝关节疾病的诊治,多次于国内及美国、欧洲、东南亚等地学习脊柱疾病、关节置换、复杂创伤疾病治疗,并进行学术交流。

工作经历:从事骨科临床工作20余年。20多年来始终从事骨科临床、教学与科研工作。2003年聘为主治医师,2008年聘为副主任医师,2012年取得主任医师资格。

科研成果:完成院级课题1项,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

教学情况:先后担任科教学秘书、教学主任,全面负责科内教学工作,曾获评院优秀教师。现承担北京大学医学部本科生授课任务。2012年聘为北京大学医学部副教授。

出诊信息

主任医师 副主任医师 主任技师 主管药师 国际部主任医师号 国际部副主任医师号 院士门诊(国) 停诊
科室 时段 星期一
08-16
星期二
08-17
星期三
08-18
星期四
08-19
星期五
08-20
星期六
08-21
星期日
08-22
上午
下午
相关资讯 相关科普

专家报道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