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陈术
陈术
职务、职称:主任医师
科室:眼科
专长:
擅长诊疗白内障手术、完成各种术式的白内障手术万余例。尤其是复杂白内障及前后节联合手术;各种玻璃体—视网膜(如糖尿病视网膜病变、视网膜血管疾病、缺血性视网膜视神经疾病等)的诊断、治疗、激光及手术。黄斑疾病的诊治。

个人简介

陈术,主任医师。

社会任职:医学会眼科专业委员会委员,眼科杂志编委。

学习经历:1983年毕业于兰州大学医学院。1991年在“世界人工晶体中国天津培训中心”进修学习眼显微手术及白内障现代囊外摘除+人工晶体植入手术、1996年在日本弘前大学、东北大学医学院眼科参观学习2000年在香港中文大学威尔斯亲王医院眼科访问学者学习玻璃体-视网膜手术、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

工作经历:1983年-1991年在兰州大学第二医院眼科工作科住院医师、主治医师,1991年至今历任中日医院眼科主治医师、副主任医师、主任医师”

教学情况:承担北京大学医学部临床教学任务。

出诊信息

主任医师 副主任医师 主任技师 主管药师 国际部主任医师号 国际部副主任医师号 院士门诊(国) 停诊
科室 时段 星期一
08-16
星期二
08-17
星期三
08-18
星期四
08-19
星期五
08-20
星期六
08-21
星期日
08-22
上午
下午
相关资讯 相关科普

专家报道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