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青年园地>青春感悟

Running Love牵手北汽中日医院单身联谊系列活动

发布来源:中日团委
发布时间:2017-07-31
字体:【

为响应团中央号召帮助我院青年人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家庭观,以展示我院青年追求幸福、美好生活的精神风貌为目的,让所有需求爱的人在轻松、浪漫、温馨中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爱情。我院共青团筹备了一系列单身联谊活动。在为期一个月的准备工作后,第一场牵手北汽集团研究院的联谊于7月22日在卡森MINI亚洲旗舰店如期举行。

活动前,为便于大家进行初步了解,我院15位女嘉宾和北汽研究院15位男嘉宾分别进行自我介绍

1421747187.jpg

本次活动设置了Runningseek游戏环节。通过“全楼指压板接力赛”、“律动之王”、“撕名牌”三个分组游戏,在欢闹的游戏氛围中,男女嘉宾沟通、交流愉快而轻松。

767264514.jpg

我院青年医护人员平时临床工作繁忙,社交范围有限。为体现对我院青年个人生活的关心,团委将组织一系列单身联谊活动,希望通过此类联谊活动,拓展我院单身青年的朋友圈,让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919684721.jpg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