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青年园地>志愿服务

我院学生团总支走进泰康敬老院义诊

发布来源:中日医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7-06-21
字体:【

时值一年一度的父亲节,中日友好医院学生团总支17名同学来到昌平区泰康敬老院开展父亲节义诊活动。活动氛围三个区域,同学们在每一个区域认真仔细的为老人们答疑解惑、推拿按摩,细致周到的服务获得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4.jpg

A区域为医患面对面,由具有执业医师资格的团员们进行义诊。老人们平时有些小毛病还没来得及去医院看的,都过来参加健康咨询。团员们以专业的水平耐心解答老人们各种健康问题,给老人把脉、看舌象、辨体质。

2.jpg

B区域是经络疏通站,提供推拿按摩等中医非药物疗法,既安全又有效,能够达到疏通经络、推行气血、调和阴阳的目的。老人们有些颈肩腰腿痛、头晕、头痛、便秘、腹泻、失眠,都来接受推拿按摩,纷纷表示非常感谢支部的义诊活动。

复件 (1) 1.jpg

C区域为中医养生堂,给老人们讲解炎热的夏天日常起居注意事项,讲解各种慢性病应该如何注意饮食,还带来了美妙的传统民族乐曲和北京中医药大学创业项目“醉花音”的养生中药花草茶,深受老人们的欢迎和喜爱。

3.jpg

通过这次活动,团员们深深感到作为医生的价值所在,也体会到了作为团员以实际行动服务人民的崇高使命感。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