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青年园地>志愿服务

我院康复科参与协办“扶残助残 有你有我”义诊活动

发布来源:中日医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7-06-16
字体:【

5月21日,朝阳区残疾人运动会在北京市朝阳体育中心举行,今是第27次法定“全国助残日”,今年的主题是:“牵手残疾人,走进残奥会”,来自43个街道的残疾人为比赛的一、二、三等奖展开了角逐。北京市残疾主办,我院与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协办的“扶残助残有你有我”义诊活动在运动会现场拉开帷幕。

我院康复科的医生及护士来到运动会现场,为残疾人朋友进行义诊。当天,医务人员仔细地为前来咨询的残疾人免费为其提供健康咨询、测血糖、测血氧量、量血压等多项服务,并详细询问了残疾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向他们讲解了相关注意事项、饮食健康、合理用药等卫生常识,现场一时热闹非凡。此次义诊活动历时一个半小时,共接待残疾人50余人次,活动得到了朝阳区残联组联部全体工作人员大力支持,也受到了残疾人朋友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残疾人事业的发展水平是衡量一个地区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残疾人生活的改善,关系到构建和谐社会的大局,通过开展此次助残日活动,提高了大家的助残意识,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关心和温暖,感受到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爱。

图片1_副本.png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