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青年园地>志愿服务

院志愿者协会参加2015年北京学雷锋志愿服务推动日活动

发布来源:
发布时间:2015-03-23
字体:【

2015年3月4日,在学雷锋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由北京市委宣传部、首都文明办、市委社会工委、首都综治办、市民政局、团市委和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主办的“传承的力量——2015年北京学雷锋志愿服务推动日”活动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院志愿者协会受活动组织方邀请,携首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项目——“健康守护 共享阳光”社区助残项目参加展示和交流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协会有关负责人向前来参观的志愿者组织代表、志愿者介绍了近年来医院志愿服务开展的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分发宣传折页,并现场招募社会志愿者,得到了有关领导、志愿者和社会百姓的普遍认可,进一步增强了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同时,还与有关志愿服务组织进行接洽和交流,寻找活动结合点,加强资源共享和合作共进。

院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09年4月,目前是北京市一级志愿服务组织、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团体会员、首都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协会以专业化、项目化、社会化为目标,常年组织开展志愿服务和公益活动,打造了一支高水平、规模化的志愿者队伍和一批有影响、长态化的项目品牌。曾获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组织奖、优秀个人奖、优秀项目奖等荣誉。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