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青年园地>志愿服务

我院青年志愿者走进打工子弟学校开展健康科普活动

发布来源:
发布时间:2014-12-22
字体:【

2014年11月18日下午,我院与来自中国人口宣传教育中心、中国疾控中心等单位的志愿者组成国家卫生计生委健康科普青年讲师团走进打工子弟小学北京安民学校辛庄校区,为100多名小学生带去了青春期教育、急救知识、儿童营养、抵御雾霾等健康科普讲座。

讲师们经过精心准备和认真备课,整个活动生动有趣、通俗易懂。志愿者们通过讲授、互动、交流等形式,用专业知识和爱心帮助孩子们解开了心中的疑惑,加深了他们对自己身体与健康的了解。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为农民工子女带去了健康关爱,传播了健康理念,强化了健康意识,受到了学校师生的普遍欢迎和一致好评。国家卫生计生委健康科普青年讲师团的志愿者还将陆续走进其他打工子弟学校,为学校师生带去科学的健康知识和卫生关怀。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