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青年园地>支部风采

走入手术室之我与病理科有个“约会”手术麻醉科团支部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来源:中日医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7-06-21
字体:【

2017620日,我院手术麻醉科团支部在医务处、外科党总支、外科团总支的大力支持下,于手术楼二层举办了“走入手术室之—病理科”系列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服务临床,服务患者”。参加本次主题活动的人员有院外科党总支部书记贾存波,医务处副处长应娇茜,院团委副书记赵瑾,院外科支部书记赵宇,手术麻醉科主任赵晶,病理科主任笪冀平,手术麻醉科护士长张颖,医务处、病理科、手术麻醉科医疗骨干等。

手术麻醉科团支部书记李思凝主持

帷幕2_编辑.png

病理科牛云老师讲述《手术标本的处理流程》

病理科、手术麻醉科、医务处三方围绕“病理处理、转运流程”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并就现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与解决方案。

观摩手术间术后标本处理流程

手术麻醉科的护理骨干带领医务处和病理科的老师们参观了手术间、病理储存间、术后病理的处理流程,并进行了有效的沟通学习,分析了现存的问题,提出了整改的方向,大大促进了工作的便捷性,双方也增进了了解,超出了预想的效果。

合影_编辑.png

“走入手术室”是中日医院手术麻醉科党、团支部创建的品牌系列活动,此次病理科走入手术室作为一个开端,有力地弘扬了手术麻醉科团总支青年骨干的立足本职,踏实肯干,乐于奉献服务临床的精神,在工作中立业,在实践中成长。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