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青年园地>支部风采

展现白衣卫士的风采——“急诊的一天”

发布来源:急诊科团支部
发布时间:2010-05-12
字体:【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为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一周年,展示我院白衣卫士、青年团员的风采,4月20日,急诊科多功能厅的宣传栏上多了一个特别的主题——“急诊的一天”,以照片和简短文字说明的形式表现了急诊科从早到晚忙碌一天的情景:平凡的一天,无眠的长夜,急诊科的同志们紧张而又忙碌的工作着,他们用自己的智慧和技术去换取病人的信任与支持;用自己的信心和微笑抚慰着病人伤痛的心灵;用责任心来解除病人的病痛;用无私的奉献支撑起无力的生命……伴随病人生命的康复,白衣红字里映衬着医护人员职责的神圣。他们不顾疲惫和困倦,坚定地承担着守护健康守护生命的神圣使命,让患者们重新扬起生命的风帆,让痛苦的脸上重绽笑颜,让一个个家庭重现欢声笑语。

通过这次主题宣传活动,让大家回味了日常工作的场景,深刻意识到平凡工作的伟大和自豪,增强了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提升了服务理念。大家认为急诊工作始终是医院的难点与重点,我们会更加敬业爱岗、维护科室的人文氛围、热爱中日友好医院,争取把每天的工作做到最好,用真情和奉献抒写亮丽人生。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