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青年园地>支部风采

“我们永远斗志昂扬”

发布来源:党办 团委 急诊科团支部 高文
发布时间:2010-03-22
字体:【

2010年3月17日,急诊科团支部被国家卫生计生委授予“2007-2008年度国家卫生计生委直属单位五四红旗团支部”光荣称号。为进一步激励急诊科广大青年的积极进取精神,表彰工作表现出色的团员同志,3月17日晚,急诊科团支部召开表彰会议,并在会上选举高文为新一任团支部书记。

急诊科党支部书记顾承东同志到会并讲话,他鼓励大家积极奋进,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进步。顾承东指出,国家卫生计生委直属单位有数百个团支部,获得殊荣的团支部仅有六个,“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是对急诊科青年工作的极大肯定,是一项很高的荣誉。急诊科党支部、团支部将努力营造更好的环境,让急诊科成为青年人展现风采、提升自己的大舞台。

会上举行了急诊科新老团支部书记交接仪式。前任急诊科团支部书记、院团委副书记李刚同志,带领急诊青年同志取得了突出的业绩。在党支部书记顾承东的见证下,李刚把象征急诊青年昂扬斗志的表彰证书交给了新任团支部书记高文,高文同志表态一定要虚心向领导和老同志们学习,努力再创急诊团支部新成绩。

表彰会后,急诊科团员青年表演了精彩节目,用歌声抒发了自己的喜悦与自豪之情。急诊团支部将在院党委、团委以及科室领导的支持下,开展更多有创意、实效、展现青年风采的活动,用青春和热情,为急诊的发展增添更多光彩。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