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重大专项>群众路线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简报第24期

发布来源:
发布时间:2013-11-27
字体:【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简报

(第24期)

中日友好医院教育实践

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2013年11月25日

中日友好医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

活动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通报会

2013年11月25日下午,中日友好医院在临研所讲学厅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通报会。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代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中层党员干部近200人参加通报会。许树强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院党委李宁书记全文宣读了《中日友好医院领导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照检查材料》,通报了院领导班子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情况和贯彻中央八项规定、转变作风方面的基本情况,查摆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等“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着重从理想信念、思想教育,宗旨意识、群众观点,对事业发展规律的认识和把握,制度建设、监督管理等四个方面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五个方面的改进措施:一要始终坚持强化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与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始终坚持强化宗旨意识,密切联系群众,以改革创新、求真务实的精神服务百姓健康,推动医院事业科学发展;三要始终坚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树立为民务实清廉新形象;四要始终坚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基层组织建设,开创医院工作新局面;五要坚决反对“四风”,切实做好下一步的整改落实,加强制度建设,建立健全长效机制。

许树强院长在主持时介绍了我院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情况,一是坚持将学习教育贯彻活动始终,不断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坚持开门搞活动,不走过场开展调研,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三是坚持边学边查边整边改,让群众及时看到变化、见到成效。许院长要求全院按照委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下大气力打好专项整治攻坚战,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特别是重点围绕患者反映的突出问题、职工关心的问题和医院科学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年底前力争全部整改落实,真正做到思想上不放松、标准上不降低、力度上不减弱,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努力取得让委党组满意、让群众满意的成效。

报: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委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委直属机关党委,中日友好医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院领导。

发:中日友好医院各部门、科室,各党总支、党支部。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