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重大专项>三严三实

中日医院党委召开处级干部专题学习会

发布来源:党办
发布时间:2015-12-04
字体:【

2015122日下午,中日医院党委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处级干部专题学习会。党委书记李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赵城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宁书记传达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李斌主任在国家卫生计生委巡视整改落实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李宁指出,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相结合,全面领会、准确把握思想精髓和内涵要义。李宁强调,国家卫生计生委认真贯彻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要求部署,委党组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巡视及其整改相关工作,李斌主任亲自安排、亲自部署。希望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巡视整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认真贯彻李斌主任讲话的“四个强化”的要求,即强化整改责任、强化整改落实、强化整改公开、强化整改推动,把整改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踏踏实实、认认真真做好巡视整改工作。

李赵城副书记传达了《国家卫生计生委直属机关党委关于认真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部分省市县党委书记违纪违法案件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精神的通知》,强调了《中共中日友好医院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的有关安排,要求各党总支要加强日常监督和专项检查,年底前召开一次学习贯彻两部党内法规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及时总结学习贯彻两部党内法规的情况。

全院纪委委员、党总支书记和职能与管理部门负责人近40人参加了会议。

1.jpg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