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重大专项>两学一做

院领导调研月:周军书记带队走进药学部

发布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2-21
字体:【

2017年2月17日下午,院党委周军书记对药学部工作进行调研。药学部主任张相林,药学部党支部书记、副主任陆进分别汇报了科室工作和党建工作。

周军书记调研.jpg

周军书记在听取汇报后指出,2月14日,医院召开了2017年管理工作会议。王辰院长回顾了我院在2016年取得的成绩,对2017年全院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以“新体系、新机制、新干部、新指标、新地位”为内容的“开局面”的内涵和目标,明确了医院2017年在医疗、教育、科研、管理、人才、干部、文化以等方面的工作重点。我代表院党委对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2017年党建工作的主要思路是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医院发展开局面助力。为此,医院党委将3月份确定为“院领导调研月”,以推动医院工作落实到位。

周军书记对药学部科室和党建工作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认为药学部在两位主任的带领下,在科室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发展迅速,进步很大,在2016年复旦大学排行榜中,临床药学第一次进入提名行列;药学部党支部认真落实院党委各项工作部署,连续多年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主题实践活动,多次获得国家卫生计生委和院党委的表彰;特别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很有成效,有关药事管理的相关做法得到了委领导的重视。在2016年度医院先进集体和个人评选表彰中,药学部首次被评为先进集体奖,这表明院领导班子和全院职工对药学部工作的认可。

周军书记强调,面对医改尤其是全面取消公立医院药品加成政策的新挑战,药学部全体党员和职工要敢于担当,开动脑筋,积极探索,充分结合医院实际和科室特点,大力推进中药饮片、处方点评、临床药师管理、精准医学药学等工作,不断提高科室实力和影响力。

周军书记要求,对于药学部工作中的问题和难点,医院各相关职能和管理部门将认真研究,能立即解决的立行立改,需要一段时间整改的按月督导落实,确保有落实、有推进、有答复。

党办、医务处、运信部、纪监办负责同志和中医医技党总支书记陪同调研并现场答复相关问题。药学部工作人员等共30余人参加了调研。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