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重大专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中日医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来源:中日医院
发布时间:2019-08-30
字体:【

2019年8月28日下午,我院党委召开主专题民主生活会。国家卫生健康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薛晓林、联络员时颖、指导组成员孔竞、王海到会指导。党委书记、副院长周军和院长孙阳等班子成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周军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孙阳同志及医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本着对党负责、对医院发展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开展积极健康、中肯客观的相互批评。大家查摆问题开门见山,分析根源直击要害,相互批评真心诚意,整改措施切实可行,达到了除尘检身、排毒治病的效果。

国家卫生健康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薛晓林作点评,对医院班子和每个成员检视剖析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不足和改进之处。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认真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续工作,适时召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二是全力抓好整改落实,细化完善整改措施。三是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加强班子建设。

全体班子成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整改、强化责任抓整改、围绕中心抓整改,要充分利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体验报告”,进一步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整改作为推动医院发展的重要抓手,不断提高患者和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民主生活会前,中日医院领导班子严格按照要求,会前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患者和职工的意见建议,认真撰写班视剖析材料,为高质量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党办、院办负责人列席民主生活会。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