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重大专项>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态

中日医院召开党委常委会扩大会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3-08
字体:【

2021年2月23日上午,中日医院召开党委常委会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副院长宋树立主持会议,党委常委、院长周军及班子其他成员参加了学习。

2月20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激励全党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在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我们从百年历程中领悟真理的力量,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全院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党中央和委党组统一部署和安排,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四个结合”;要围绕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落实好医院“十四五”规划,锐意进取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党办、院办、组织处(人事处)、纪检监察办负责人及党总支书记列席参加了学习。

2月20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一起来学习金句↓

供稿:党委办公室

审核:党委办公室

学习资料来源:新华社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