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重大专项>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态

强化责任担当,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中日医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来源:党办、宣传处
发布时间:2021-03-25
字体:【

2021年3月19日上午,中日医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细化落实院党委部署要求,推动从开局、起步阶段抓紧抓实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医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副院长宋树立主持会议。宋书记指出,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决策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委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结合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具体要求,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厚重政治承载和深远战略考量,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落实。领导小组要扛起领导责任,搞好统筹协调,把握正确导向;领导小组办公室抓紧完善工作制度,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编印工作简报,建立定期沟通的例会制度,及时跟踪了解中央和国家卫生健康委最新部署要求,不断调整优化工作方案,真正做到吃透最新精神、抓实各项任务、展现学习成效。要始终强调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把学用结合贯穿始终,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做到与医院重点工作和“十四五”规划紧密结合,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医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常委、院长周军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要热在基层、取得实效。要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重要抓手,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切实为广大患者、家属办实事,为广大职工解决烦心事,为医院发展破解难题。要坚持以实际成效检验学习教育效果,工作指导、检查督导、舆论引导一定要实事求是,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主动思考谋划和推进落实,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医院发展的动力。

会上,医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鹏和副院长丁晶宏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的相关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建议。综合协调组、实践活动组、专题培训组、宣传宣讲组、督导检查组组长分别汇报了各组工作方案。

中日医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小组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