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职工之家

中日医院召开国家卫生健康委第一届职工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3
字体:【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助力模范机关建设 做健康中国人”第一届职工运动会圆满落幕。本次运动会,中日医院参赛队伍表现突出,获团体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2019年12月11日,我院在教学楼阶梯教室召开了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周军书记、孙阳院长、彭明强副院长、丁晶宏副院长以及参赛运动员和工作人员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工会常务副主席张艳主持。

会上,张艳常务副主席介绍了我院参加国家卫生健康委第一届职工运动会情况,通报了个人及团体比赛成绩。康复医学科王廉代表运动员进行发言,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和收获,并表示未来将把健康的理念传到科室,带动更多职工科学健身。

周军书记、孙阳院长、彭明强副院长和丁晶宏副院长分别给运动会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

孙阳院长对我院参加国家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第一届职工运动会取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取得如此好的成绩,要感谢我院运动员的顽强拼搏和团结奋进,大家在比赛中展现了良好的个人素质和优良的团队精神,也感谢相关工作人员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保障。孙院长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广大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健康意识,积极参加体育运动,通过体育这个平台,增强身体素质,努力造就一支体魄强健、品德高尚、业务精良、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医务工作者队伍 。二是充分发挥文体协会的引领示范作用,引导职工科学健身,积极组织开展各类全民健身活动,不断拓展活动的广度、深度,吸引更多职工参与体育健身活动中,工会和各文体协会要“月月有活动,月月有冠军”,提高活动参与率。三是希望全院上下共同努力,加强院内职工体育设施建设,为推动职工健身提供必要保障,满足职工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与会院领导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1928024922_副本.jpg

QQ图片20191213164139_副本.png

123.jpg

941381126_副本.jpg

357581254_副本.jpg

215567412_副本.jpg

270229923_副本.jpg

2132874901_副本.jpg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