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职工之家

我院太极拳协会代表国家卫生健康委参加中央和国家机关职工运动会24式太极拳(团体)比赛,荣获甲组第一名

发布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8
字体:【

2019715日至16日,“健身你我他奋进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职工运动会24式太极拳(团体)比赛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来自中央和国家机关71个部委的近1200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比赛。

中日友好医院太极拳协会组织22名非常有实力的会员代表国家卫生健康委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设甲、乙、丙三个组别。我院参赛队员身着统一的太极拳服,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入比赛场地。在场上随着音乐节拍一招一式配合默契,动作舒展规范有序,不仅表现出中华传统武术的气势与风采,把太极拳的阴阳开合,动静相依,连绵不断充分表现出来,韵味十足,也展现出我院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团队精神集体荣誉感。太极拳讲求松沉,但赛场的气氛却十分紧张。队员们伴随着动听的音乐,合着音乐节拍以规范舒展的动作,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经过激烈角逐,国家卫生健康委以9分的成绩荣获甲组第一名,在中央和国家机关职工太极拳比赛中成功卫冕。

1060485542.jpg

1664369925.jpg

我院荣获甲组第一名

(院工会供稿)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