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职工之家

中日医院第六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24
字体:【

2019年1月22日,中日友好医院第六届第五次职工代表大会在讲学厅顺利召开。204余名正式代表出席、108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这是医院全体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广大职工参与医院民主管理,共谋医院改革发展大计的一次盛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丁晶宏主持。

职工代表们认真听取了孙阳院长所作的《医院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8年对于中日医院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面对改革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各种挑战和问题,在国家卫生健康委党组和医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新一届医院领导班子团结务实、勇于担当,始终将学科建设、质量安全、群众满意作为工作中心,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同全院广大干部职工一起,创新思路,完善制度,改进流程,出色完成年初医院工作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医院运行快速平稳,医教研管等各项工作健康发展,职工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明显增强。医院综合排名在2018年度的复旦排行榜中上升16位,达到48名,首次进入全国50强,华北地区10强。孙阳院长指出:2019年是建国70周年,也是中日友好医院建院35周年,更应是我们奋斗的一年。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院上下要团结一心,砥砺前行,共同建设中日医院的美好明天。

董立友总会计师在《医院财务报告》中详细报告了医院的财务收支情况、运营情况, 2018年医院平稳快速发展,质量与效益有了明显的提高,医院步入良性循环的新阶段 。他指出,2019年是奋斗的一年,医院要继续做好制度化建设、成本管控和精细化管理,大家要一起拼搏一起奋斗。

工会常务副主席张艳在《职代会工作报告》中全面总结了2018年工会工作,在院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工会紧紧围绕医院的中心任务,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参与医院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开展医院文化建设,促进医院精神文明建设,推动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

大会号召全体职工紧密团结在院党委、院班子周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工会十七大精神,紧紧围绕本次职工代表大会提出的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为推进医院科学快速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1-孙阳院长作《医院工作报告》.jpg

孙阳院长作《医院工作报告》

图片2-董立友总会计师作《医院财务工作报告》.jpg

董立友总会计师作《医院财务工作报告》

图片3-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丁晶宏主持大会.jpg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丁晶宏主持大会

图片4-工会常务副主席张艳作《职代会工作报告》.jpg

工会常务副主席张艳作《职代会工作报告》

图片5-大会现场.jpg

大会现场

图片6-代表合影.jpg

代表合影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