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纪检监察

中日医院举办警示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19
字体:【

2019年8月16日,根据警示教育月活动安排,中日医院举办警示教育专题讲座,邀请中国纪检监察学院王军仁教授作题为“不忘纪律建设初心,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辅导报告。周军书记、孙阳院长参加,讲座由彭明强副院长主持。

王军仁教授围绕“我党历史上的党委与纪委关系、党的纪律规定、查处的重大案件,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形势及查处的高级干部,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初心,解读了共产党人讲纪律守规矩的基本要求,阐释了新时代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彭明强副院长强调,大家要对照党章、《准则》、《条例》,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坚决杜绝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不正之风和微腐败问题,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争当清正廉洁的表率,为加强我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动医院持续健康发展,打下坚实的廉政基础。

参会人员包括中日医院各职能与管理部门处级干部、党支部委员,以及人事处、财务处、医工处、勤保处、基建处等部门关键岗位人员。

(纪检监察办公室徐建星供稿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