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纪检监察

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6
字体:【

2018年11月15日,中日友好医院党委、纪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医院党委书记周军、院长孙阳、副院长彭明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丁晶宏带队,职能与管理部门负责人、纪委委员、总支书记、新任支部书记和部分重点岗位工作人员等58人参加活动。

1.jpg

在警示教育基地的展览厅,全体人员参观了“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展”。展览以“总书记的告诫”开篇,共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以“挺纪在前、牢筑防线”为主题,通过观看总书记的告诫、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惩治小官贪腐和群众身边的腐败、海外“猎狐”织天网等八个单元的展览,教育党员、干部把理想信念时时处处体现为行动的力量,绷紧纪律之弦,守住法律底线。第二部分以“以案为鉴、知畏知止”为主题,通过观看20个职务犯罪服刑人员案例展览和在体验区感受高墙内的心灵忏悔,警示党员、干部以案为鉴,对照反思,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第三部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观看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大思想、重大判断、重大战略、重大任务以及宪法修正案、监察法等展览,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激发工作动力,强化使命担当,为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宏伟目标努力奋斗。

2.jpg

在警示教育基地多功能教育厅,全体人员观看了六大纪律动漫宣传片,并现场学唱了入党誓词歌曲《我宣誓》。在活动的最后,党委办公室主任李天庆领誓,全体党员干部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3.jpg

通过此次参观,全体人员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伟大成就进行了更加深入地学习。大量典型违纪违法案例充分发挥了警示、震慑、教育作用,让党员干部心有敬畏、行有所止。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真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守纪法底线,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