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纪检监察

我院召开党支部纪律检查委员培训会

发布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3
字体:【

11月7日,为进一步加强我院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纪律检查委员履职尽责能力,医院党委、纪委组织开展了党支部纪律检查委员培训会。党委书记周军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丁晶宏作培训并总结发言,会议由纪检监察办公室主任李雯主持。

大会全景.jpg

我院召开党支部纪律检查委员培训会

周军书记强调,党内职务不是政治荣誉,而是政治责任,党员干部要在党言党;纪律检查委员是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基层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力量,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上,担负着协助、监督和报告三个方面重要职责;纪律检查委员是正风反腐的“前哨”,具有对基层党员干部进行“近距离监督”的天然优势,有利于弥补现有监督力量的不足,延伸了党内监督的“触角”,激活了监督网络的“神经末梢”,真正实现党内监督全覆盖、无盲区。

周军书记讲话.jpg

周军书记讲话

丁晶宏副书记强调,纪律检查委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履行好协助监督报告职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学习是安排出来的,要系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特别是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学,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权力就是责任,责任就要担当,要敢于担当、敢于监督,切实履行好党章赋予的职责;纪检干部是党的忠诚卫士,要以身作则,坚决防止“灯下黑”,身体力行诠释对党忠诚。

丁晶宏副书记讲话.jpg

丁晶宏副书记讲话

会上,纪检监察办公室亢雪岩、徐建星分别就行风建设、监督执纪等相关内容与全体纪律检查委员进行了学习交流。外科、内科、中医医技、行政、后勤、教育、离退休等总支共76个党支部纪律检查委员、纪检监察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