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纪检监察

简讯:手术麻醉科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发布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28
字体:【

为深入推进科室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加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教育,营造医院廉洁行医文化氛围,2017年4月26日,手术麻醉科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会议由手术麻醉科主任赵晶主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赵城、纪检监察办公室主任李雯、手术麻醉科科室核心小组成员、二线以上医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李赵城书记在会上要求,医务人员要充分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要结合手术麻醉科实际工作情况,把廉洁行医的意识转化为行动落到实处,明确科室在管理过程中的廉洁风险点以及相应的防控措施,党员领导干部要廉洁自律,起好带头作用,普通党员和群众要坚守道德底线,坚决抵制一切违纪违规行为。

赵晶主任表示,要将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工作纳入科室整体规划,进一步加强廉洁教育,坚持民主集中制的管理原则,切实把工作做好。

会后,由纪检监察办公室向手术麻醉科发放加强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宣传画册。

11.jpg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