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纪检监察

简讯:我院组织开展警示教育基地参观活动

发布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30
字体:【

2017年3月29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政教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结合我院“昌明进取,正道力行”的院训精神,营造医院廉洁行医文化氛围,纪检监察办公室组织医院领导、处级干部、大科护士长20余人前往北京市西城区检察院参观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

西城区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是大型电子化多媒体综合展示基地,通过案例展示屏和播放警示教育片,向参观者展示了近年来涉及医疗、金融、教育、国家机关等重点领域的30多位领导干部利用职权便利谋求个人私利,最终葬送前程、身陷囹圄的典型案例,要求参观者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通过这次参观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丰富了医院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内容,使广大党员干部对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警示教育基地参观11.jpg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