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纪检监察

中日友好医院关于印发《中日友好医院201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纠风工作任务分工意见表》的通知

发布来源:
发布时间:2011-05-11
字体:【

各党总支、党支部、各处、科室:

为贯彻落实2011年全国卫生系统纪检监察暨纠风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国家卫生计生委卫党发[2011]6号文件,结合我院实际,制定了《中日友好医院201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纠风工作任务分工意见表》,经2011年4月22日院党委常委会和院办公会讨论通过,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遵照执行。

各党总支、党支部、各处科室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纠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认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纠风工作责任制的重要性,按照“党组(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纪委组织协调,部门各负其责,依靠群众的支持和参与”的原则,把党风廉政建设和纠风工作纳入本部门本科室整体工作之中,建立健全领导干部一手抓业务工作、一手抓党风廉政建设的“一岗双责”制度,做到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全面认真落实《分工意见表》所确定的各项任务。各牵头部门和协办部门要密切配合,共同研究解决问题,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分工意见表》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取得明显成效。

附件:中日友好医院201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纠风工作任务分工意见表.doc

中共中日友好医院委员会 中日友好医院

二○一一年四月二十七日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