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支部活动

国家卫生健康委离退休干部局调研指导我院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

发布来源:老干部处
发布时间:2023-06-05
字体:

5月31日,国家卫生健康委离退休干部局局长、党委书记段冬梅一行4人来我院调研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并召开座谈会。高学成纪委书记,老干部处处长、党总支书记刘鑫,老干部处副处长白永平,党办副主任邵先成,退休四支部书记王雪萍及党员代表戈丽茹、舒平参加调研。会议由高学成纪委书记主持。

刘鑫处长围绕贯彻落实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主题,从我院离退休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特色亮点、存在问题和建议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形成“勤、知、常、乐、顾”工作方法,将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党建为抓手促进党群工作、促进社区联建工作

高学成纪委书记感谢离退休干部局对医院老干部工作的关心支持,他表示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历来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认真落实关于老干部的各项方针政策,着力把离退休老干部工作做深做实。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和交流,进一步提升我院离退休工作的服务能力和水平。

殷冬梅局长在听取介绍和交流后,表示对我院离退休干部的党建工作、老干部管理服务工作给与肯定,并介绍了委离退休干部的党建工作的经验。她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着力抓好政治引领、组织功能、管理监督、作用发挥等工作,把党中央关于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会上大家就退休流动党员双向管理机制、意识形态工作等党建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国家卫生健康委离退休干部局调研我院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