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支部活动

关注乳腺甲状腺健康,共创美好明天-乳甲外科党支部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来源:普外科·乳甲外科
发布时间:2022-09-05
字体:【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2022年8月25日,乳甲外科党支部在门诊举办了乳腺甲状腺疾病义诊咨询活动。本次活动由乳甲外科党支部策划,以“关注乳腺甲状腺健康,共创美好明天”为理念,得到了党办及外科党总支的大力支持,中日友好医院党委宋树立书记、党委办公室王燕森主任及外科党总支李雯书记出席了宣传仪式并对义诊活动做了指导。义诊开始后,乳甲外科医护人员引导群众有序就诊,前来咨询及就诊的患者络绎不绝。受疫情影响,本次义诊活动通过网络报名,限前100位。由于部分患者慕名来到现场,最终诊治患者110名。出诊的医护专家团队包括乳甲外科党支书杨猛主任医师,孙征护士长,刘军副主任医师等。义诊全程各位专家都非常专注,认真,以患者为中心,用专业的知识为患者答疑解难,用真诚的内心温暖患者,让她们感受到了乳甲外科党支部的真情关怀。

乳腺及甲状腺相关疾病在我国呈高发状态,乳腺癌、甲状腺癌的发病率已高居各癌种前列。然而相当一部分人群对乳腺和甲状腺的健康保养及相关疾病的防治仍缺乏了解。通过本次义诊活动,加深了群众对乳腺、甲状腺及甲状旁腺疾病的了解,提高了乳腺及甲状腺疾病的健康意识。中日友好医院乳甲外科党支部长期致力于乳腺,甲状腺及甲状旁腺疾病,特别是乳腺癌、甲状腺癌及继发性甲状旁腺功能亢进的规范化治疗,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专业的知识,精湛的技术和无微不至的关爱,努力呵护乳腺甲状腺健康。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