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支部活动

“学党史,明方向,谋发展”——中西医结合肿瘤内科召开“十四五”规划与发展座谈会

发布来源:中西医结合肿瘤内科
发布时间:2021-04-25
字体:【

2021329日,中西医结合肿瘤内科党支部召开了“学党史,明方向,谋发展”——中西医结合肿瘤内科“十四五”规划与发展座谈会。党委办公室主任兼宣传处处长王燕森,行政党总支书记、纪检监察办公室主任关志峰,中医医技总支书记刘頔,中西医结合肿瘤内科原主任、退休老党员张代钊教授,中西医结合肿瘤内科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中西医结合肿瘤内科党支部书记、科主任贾立群主持。

党支部全体党员首先在贾立群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四位青年党员先后选读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的部分章节,带领大家共同回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从早期建立、遵义会议实现伟大的历史转折,到取得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再到邓小平南方谈话和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过程。

我院建院时第一任中西医结合肿瘤科主任92岁的老党员张代钊教授激动地讲述了他的入党经历。张代钊教授1956年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受家庭成份影响,经受了党组织23年的考验,终于在1979年光荣地加入了党组织,成为一名正式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实现了自己多年的梦想。他嘱咐青年党员,要对党忠诚、努力工作,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医德医术解除患者病痛,不是亲人胜似亲人地为患者服务。

贾立群书记结合医院“十四五”规划内容,从“建成国家中西医结合医学中心”、“培育肿瘤综合治疗中心”、“创新中西医结合人才培养模式”及“大力开展国际合作,提升医院学科国际影响力”四个方面介绍了中西医结合肿瘤内科的“十四五”发展规划。

贾立群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按照党中央、国家卫生健康委党组、医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供稿:中西医结合肿瘤内科党支部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