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支部活动

口腔医学中心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委员会扩大会研究讨论中心“十四五”规划

发布来源:口腔医学中心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04-25
字体:【

2021412日下午,口腔医学中心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委员会扩大会议,研究讨论口腔医学中心“十四五”规划。党委书记、副院长宋树立,口腔医学中心党支部书记、科主任徐宝华,党委办公室主任兼宣传处处长王燕森,外科总支书记李雯,宣传处副处长蔡莹莹,以及口腔医学中心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口腔医学中心核心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口腔医学中心支部副书记陈琛主持。

口腔医学中心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委员会扩大会议

宋树立书记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口腔医学中心“十四五”规划在学科发展方面非常符合医院“高质量发展、弯道超车、跨越式发展”的目标和路径,有超前的眼界和谋略。每个分学科也都梳理了各自的优势和短板,既有整体发展战略目标,又有计划方案,定位高,措施实。党支部工作起点高,党员精神饱满有朝气,希望党支部的广大党员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势头,服务好患者。宋书记针对口腔医学中心工作实际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保持当前的发展势头,在落实医院和中心的“十四五”规划中要有具体的小目标,保持优势的同时细化计划和方案目标。二是在服务模式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护理创新和设备创新等方面继续进行探索和创新。

宋树立书记讲话

口腔医学中心党支部书记、科主任徐宝华从医教研等方面介绍了中心的概况及“十四五”规划目标。徐主任要求党支部的每位党员和各学组同志要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发挥出学科的优势,认真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进一步细化目标,力争每年都上一个台阶。

口腔医学中心党支部书记、科主任徐宝华从医教研等方面介绍中心的概况及“十四五”规划目标

口腔医学中心支部副书记陈琛在会议上介绍了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和党支部2021年工作计划,以及目前工作的开展情况、主题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等。

口腔医学中心支部副书记陈琛在会议上介绍党支部工作情况

供稿:口腔医学中心党支部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