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支部活动

我院领导对普外科减重糖尿病健康管理中心进行调研座谈

发布来源:普外科减重糖尿病健康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14
字体:【

3月11上午,中日友好医院党委书记宋树立一行到普外科减重糖尿病健康管理中心进行工作调研,并在普外科医生办公室召开调研座谈会。普外科减重糖尿病健康管理中心主任孟化、护士长姚琳以及医护人员等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减重糖尿病健康管理中心主任孟化从肥胖糖尿病患者的现状、外科手术情况、营养治疗、运动干预、科研情况、科室发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宋书记一行现场对就诊环境、手术条件、营养干预等进行了考察。孟化主任介绍了中心患者术后两天出院的情况,一行同时观看了科室患者运动情况模拟。

宋书记指出,科室虽然年轻,但发展快速,在现代化管理、减重糖尿病患者术后营养治疗及患者运动管理以及自媒体平台打造方面做出了成效,并就进行新技术的引进,面对机遇和挑战下如何促进科室和谐、稳定发展与一线医护人员进行了充分沟通与交流。

普外科减重糖尿病健康管理中心供稿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