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重要工作

中日友好医院党委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述职考评会

发布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30
字体:【
2021年12月28日下午,中日医院党委在讲学厅召开了2021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国家卫生健康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胡洪波一行到会指导并点评。党委书记宋树立进行现场述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鹏主持会议。
宋树立书记从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开展庆祝建党百年活动,弘扬表彰模范典型;全面提升党建质量,推进“五型”“四强”支部建设;全面加强宣传工作,助力学科发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为医院发展提供坚实保障;加强群团工作,凝聚医院发展合力;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感谢全院职工为医院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和付出,指出了整改方向并对下一步提出了要求。要求全院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升医院党组织党建水平,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认真落实党中央和国家卫生健康委党组各项决策部署,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胡洪波副组长点评时充分肯定了中日医院党建工作,认为医院能够做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履行党建主体责任,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发挥公立医院党委的领导作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扎实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着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宣传工作和文化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党建为引领,坚持以患者为中心,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障。她指出了医院党史学习教育和宣传工作好的做法,要求中日医院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理论武装,不断提高学习质量;要落实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的意见,推进医院党建高质量发展;要做好思想政治、意识形态和宣传工作;要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述职前,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巡回指导组开展了党建综合督查,查阅了有关资料,并与相关同志进行了座谈。
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巡回指导组李峰、韩志超、李敏、林成红听取了党建述职,参加党建综合督导工作。
院领导,科主任、护士长,职能与管理部门负责人,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离退休党员代表、青年代表等参加会议并进行测评。
图片
2021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图片
国家卫生健康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巡回指导组胡洪波副组长点评

图片

党委书记宋树立进行现场述职

图片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鹏主持会议
供稿:党委办公室
编辑:宣传处
审核:王燕森邵先成蔡莹莹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