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重要工作

中日友好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交流会

发布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7
字体:【

5月25日下午,中日友好医院召开处级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交流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日友好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宋树立出席并讲话。

会上,党史学习教育各小组组长结合所在部门和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书中的深刻理论内涵分别作发言交流。8位发言人纷纷表示,《问答》一书以问答体的形式,全面系统展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问答》不仅提高了自身对马克思主义、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而且对其实际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在实际工作中,只有时刻谨记以人民为中心才能切实为人民服务、为群众办实事;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才能在工作中全心投入;只有不断创新,才能不断进步。提高思想认识,打牢理论基础是保证各项工作行之有效的前提。

宋书记对交流会给予肯定,并指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读书交流会”为契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提高工作实效的驱动力。要求党员干部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做到学思用贯通、知行信统一,高质量落实医院的“十四五”发展规划。

医院党史学习教育各小组组长、党总支书记、正处级党员干部30余人参加本次读书交流会。

图片7.jpg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