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重要工作

中日医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考评会

发布来源:党办
发布时间:2020-01-16
字体:【

2020年1月9日下午,中日医院党委在医院讲学厅召开了2019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考评会。国家卫生健康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薛晓林出席会议。党委书记、副院长周军进行现场述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鹏主持会议。

周军书记从压实党建责任,着力筑牢党员干部“两个维护”;抓实学习教育,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夯实组织建设,着力提高党建规范化、科学化水平;迈实廉政步子,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抓实党建引领,全力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弘扬先进医院文化,着力提升患者和广大职工幸福感、获得感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述职,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并对2020年医院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同志牢记医者初心,秉承“患者至上”的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医改任务落实,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不断增强患者和职工获得感、幸福感与满意度。

薛晓林组长点评时肯定中日医院党建工作从实际出发,讲得客观、全面,分析问题比较透彻。做好党建工作一是要强化为政担当和党建责任。二是要党委统揽全局,履行主体责任,系统推进主体责任落地生根。三是坚持率先垂范,发挥优秀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四是要健全完善各项制度,以党建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并对中日医院党建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履好从严治党职责,彰显管党治党的政治属性。二是履好做决策职责,强化管党治党的领导地位。三是履好把关口职责,抓实管党治党职责。四是履好建立机制职责,体现管党治党严管厚爱,各级党组织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坚持强日常监督管理。

院领导,科主任、护士长,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入党积极分子,普通党员代表和离退休党员代表约300余人参加会议并进行测评。

中日医院党委在医院讲学厅召开了2019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考评会

国家卫生健康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薛晓林点评

党委书记、副院长周军进行现场述职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鹏主持会议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