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重要工作

中日医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医师节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8-26
字体:【

2020年8月25日上午,中日医院在医院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医师节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对2020年中国医师节作出的重要批示及孙春兰副总理在庆祝2020年中国医师节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副院长周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孙阳院长及班子其他成员参加了学习并谈了学习心得体会。党委委员应邀列席了会议并发言。

会议认为,在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李克强总理作出重要批示,孙春兰副总理发表重要讲话,高度评价广大医务工作者为抗击疫情作出的重大贡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卫生健康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大医务工作者的特殊关怀,勉励广大医务工作者为建设健康中国、增进人民健康福祉作出新贡献。

会议要求,全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将其作为党支部学习的重要内容,让我院每一位医务工作者都感受到党中央的关心关爱;全院医务人员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转为工作动力,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振奋精神,鼓足干劲,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面提升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贡献力量。

党办、院办、组织处(人事处)、纪监办负责人及党总支书记列席参加了学习。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