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重要工作

中日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2
字体:【

2019年11日6日上午,中日医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孙阳院长及在院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并谈了学习体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丁晶宏主持学习。

会前,医院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就《决定》作出的说明和视察上海的重要讲话精神,再次学习了国家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马晓伟在委直属机关学习全会精神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面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上,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决定》既有理论上的新概括又有实践上的新要求,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中日医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群众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坚持党的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方针,强化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的制度保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履职尽责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群众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贯彻落实全会对卫生健康工作提出的要求,持续抓好主题教育成果巩固工作,不断提高服务百姓健康的能力和水平,在全面推进健康中国行动建功立业,扎实落实好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

院办、党办、人事处负责人和党总支书记等列席参加学习。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