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院务公开>医院新闻

国家卫生健康委科教司党支部到中日友好
医院开展“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来源:科技中心(科研处)、党办(宣传处)
发布时间:2023-05-12
字体:

为进一步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2023年5月12日下午,国家卫生健康委科教司党支部书记、司长杨青一行到我院开展“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中日友好医院院长周军、党委书记宋树立、纪委书记高学成、副院长崔勇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杨青司长一行实地调研了临床医学研究所、LDT中心、门诊中心药房、中西医结合肿瘤科等部门及科室,对我院科研开放共享平台、成果转化平台等运行情况给予了肯定。

座谈会上,周军院长首先代表医院对杨青司长一行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宋树立书记从层层抓党建、党建促业务、融合显成效等方面介绍了我院党建工作,崔勇副院长结合医院高质量发展要求汇报了我院科研工作开展情况,最后科教司杨青书记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以“公立医疗机构的责任与担当”为题讲授专题党课。

委科教司杨青司长讲党课

通过此次“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深刻认识到党中央科教兴国战略的深远内涵,一致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加强责任担当,做人民健康的坚实守护者,勇于创新,做科技自立自强的勇敢先行者,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科教司党支部,院办、党办、科技中心、教育处党支部及部分临床科室主任、科研骨干等60余名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委科教司、中日友好医院开展“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