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院务公开>医院新闻

JICA东亚中亚部部长广泽正行一行访问中日友好医院

发布来源:院办(国合办)
发布时间:2023-05-30
字体:

2023525日,日本国际协力机构(JICA)东亚中亚部部长广泽正行先生一行访问中日友好医院,周军院长会见了日本客人。

周军院长回顾了中日友好医院与JICA的渊源,指出我院与JICA中国事务所于2022年重新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开启了合作新阶段,双方将在APEC框架下积极推动卫生健康领域合作。此外,还将不断加强与日本东京大学、京都大学、顺天堂大学等医疗机构的学术交流。

长广泽正行先生表示,中日友好医院是日本海外援助项目中最成功的项目。近年来医院发展迅速,成为国家呼吸医学中心和国家中西医结合医学中心,在中日卫生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期待双方继续深化合作,共同推动两国医疗卫生事业发展。

会谈前,广泽正行部长一行参观了医院国际部,JICA中国事务所所长佐佐木美穗等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