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院务公开>医院新闻

中日医院举办第七届微党课比赛决赛

发布来源:党办(宣传处)
发布时间:2023-03-31
字体:

2023年3月31日下午,中日医院在综合楼举办了第七届微党课比赛决赛。党委书记宋树立出席并讲话,国家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防治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姜雯出席并点评,委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处(统战处)负责人殷克,《中国医院》杂志副主编郝秀兰,委党建第二督导组成员、北京医院人事处副处长李敏,《健康报》记者部副主任闫,党办主任、宣传处处长王燕森担任决赛评委。

在各党支部广泛开展讲党课的基础上,经过推荐、党总支初评,共有11位党课讲述人参加微党课决赛。经过现场评选,外科重症医学科党支部的龚成和保健医疗部党支部的杨臻2位同志荣获一等奖,口腔医学中心党支部的石伟伟、放射诊断科党支部的蒲晓琦、协和/首医研究生党支部的李铎3位同志荣获二等奖,呼吸与危重症党支部的霍珍珍、普外科肝脏移植中心(肝胆胰外科二部)党支部的保晶、保健部三部党支部的陈怡、北中医/临研所研究生党支部的王子涵、护理部党支部的焦恒雪、保障部物业科/房管科党支部的陈松6位同志荣获三等奖。

宋树立书记、姜雯副书记为龚成、杨臻颁发一等奖

殷克处长、郝秀兰副主任为石伟伟、蒲晓琦、李铎颁发二等奖

李敏副处长、闫龑副主任为霍珍珍、保晶、陈怡、王子涵、焦恒雪、陈松颁发三等奖

姜雯书记在点评中指出,十分赞赏中日医院微党课活动形式。微党课体现了“四个心”,即“走心、同心、用心、初心”,党课内容贴近实际,主题鲜明,内容设计既体现了党课的政治性、严肃性,又体现医院实际,具有创新、活力与生动等特点。希望广大党员进一步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地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在医院高质量发展中再创新功。

姜雯副书记点评

宋书记向各位院外评委的到来和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她指出,我院微党课大赛至今已举办七届,受到医院广大党员的欢迎,得到了国家卫生健康委的认可。通过微党课比赛,各级党组织、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各党支部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工作,履行好七项职责,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立足岗位建立新功,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党总支书记及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等近6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党办副主任邵先成主持本次微党课比赛

医院第七届微党课决赛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