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院务公开>医院新闻

朝阳区领导走访慰问中日友好医院医务人员

发布来源:中日友好医院
发布时间:2023-01-17
字体:

2023年1月17日上午,北京市朝阳区副区长舒毕磊,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姬文革、副主席张洪源,区卫生健康委主任张瑞、副主任周世凯、医政科科长徐果等一行到我院走访慰问,中日友好医院院长周军、党委书记宋树立等陪同

舒毕磊副区长一行先后走访我院急诊科、A栋病房楼、内镜中心、临床医学研究所等,了解工作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发放新春慰问品。

张瑞主任表示,中日友好医院积极支持朝阳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在医联体建设等方面,带动朝阳区基层医疗机构水平提升。特别是在新冠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中,积极响应号召,落实朝阳区大规模核酸检测、隔离酒店保障等支援工作,全力做好重症患者医疗救治。希望中日友好医院与朝阳区属医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带动区属医院业务水平。

舒毕磊副区长指出,中日友好医院是国家卫生健康委直属大型高水平医院,长期立足朝阳、服务朝阳,为朝阳区人民提供了优质医疗服务,朝阳区社会发展和推进“两区”建设贡献力量。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受区委区政府领导委托,向中日友好医院的医务人员表示慰问。同时希望中日友好医院发挥自身优势,与朝阳区加强科研攻关与成果转化,推动朝阳区卫生健康产业发展。

周军院长介绍了中日友好医院基本情况,并感谢朝阳区委区政府、区卫生健康委长期以来对医院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医院将按照朝阳区的要求,以国家中西医结合医学中心建设为契机,同朝阳区医疗卫生机构及科研院所等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