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院务公开>医院新闻

中日友好医院城乡医院对口支援单位正式挂牌

发布来源:医院发展办
发布时间:2023-01-19
字体:

2023112日下午,我院举行北京市城乡医院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为北京市顺义区医院等8家城乡医院对口支援单位授牌。崔勇副院长与参会单位代表深入交流了对口支援工作,组织处(人事处)、医务处、护理部、医院感染办公室、医院发展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和授牌仪式。

2004年以来,我院在北京市城乡医院支援单位开展了送医送药下乡、加强重点学科建设、免费人才培养、捐助急需医疗设备等活动。通过专家出诊和义诊咨询、处方点评,以及防病治病和健康宣教工作等,全面提升受援单位医疗服务水平和重症救治能力。“十四五”时期,将在既往的工作成果基础上,结合各城乡医院对口支援单位的实际需求,支持受援医院人才培养和重点学科建设,畅通患者上下转诊绿色通道,促进受援医院临床医疗和医院管理全面得到提高。

我院“十四五”北京市城乡医院支援单位有:顺义区杨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顺义区第二医院)、顺义区城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顺义区高丽营镇张喜庄卫生院、顺义区张镇卫生院、顺义区赵全营镇卫生院、顺义区大孙各庄镇卫生院、朝阳区太阳宫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中日友好医院城乡医院支援单位授牌

医院发展办

2023116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