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院务公开>医院新闻

国家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曹雪涛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

发布来源:中日友好医院
发布时间:2022-11-04
字体:

2022年11月4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曹雪涛赴中日友好医院调研。曹雪涛一行先后参观医院国际部、远程医学中心、临床科室、实验室和信息楼等,听取医院工作汇报,与医院领导班子、部分学科带头人等座谈交流,对医院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了解医院基本情况和当前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司焦雅辉司长、李大川副司长等陪同调研。

曹雪涛指出,中日友好医院近年来发展迅猛,成绩突出,“十四五”规划脉络清晰,“弯道超车、卓越发展”的路径具体,在中国医学界具有一定影响力。曹雪涛强调,下一步医院要牢牢把握好“医疗是根本、特色是命脉、平台是法宝、管理是效率”四条主线,进一步发挥特色学科群的关键性作用,进一步强化技术转化应用的先导作用,进一步重视科研创新的引领作用,进一步凸显国际合作的平台效应,进一步提升医院管理的效率,进一步夯实人才团队的支撑作用,推动高水平医院建设,促进医院高质展。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