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院务公开>医院新闻

喜迎二十大,健康伴我行--西区分工会趣味运动会

发布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22-09-28
字体:【

夏日已过,秋意正浓,北京迎来了最美的季节。为弘扬体育精神,展现中日员工风采,为职工开展趣味体育活动,强健体魄,激发职工热情,培养爱院文化氛围,用最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迎接二十大的顺利召开,保证质量安全,全力以赴做好西区各项工作。2022年9月22日在医院党政领导和院工会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西区分工会、西区综合办党支部联合组织策划了“喜迎二十大、健康伴我行”趣味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是西区第一届趣味运动会,西区分工会赛前策划组经过认真组织,精心策划,设置了一定运动强度且富于趣味的运动项目,体育项目有单人跳绳、多人跳绳、板羽球、单人踢毽、实心球共五个项目比赛。

单人跳绳比赛

多人跳绳比赛

单人踢毽比赛               实心球比赛

板羽球比赛

运动会上西区各科室积极组织职工踊跃参与,参赛选手们积极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展示了良好的运动水平和体育道德,增强了凝聚力,体现了群体意识和团队精神,对激励我们做好今后的各项工作有着重大的促进作用。

此次运动会职工参与度极高,释放压力,强身健体的同时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更重要的是增进全院干部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凝聚了人心,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更高、更快、更强的拼搏精神,以更加健康、稳定、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中,更好的服务患者,团结一致为西区医疗护理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日友好医院西区分工会

中日友好医院 © 版权所有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